嘰嘰嘰看到好多人都開了所以本著湊熱鬧的心態也來用了(・∀・(・∀・(・∀・*)
    以前也有開過好幾次博客但是因為太懶 都荒廢掉了,希望這次可以用長久! 大家的站子都好美哦,爲了不被嫌棄窩很努力地裝了一次小清新!雖然從結果上看是失敗了;w; 找不到一張自己看著順眼的圖所以連頭圖都是臨時趕的…以後在慢慢完善吧,先這樣用著ww
图片
   我這人畫畫又慢又懶所以大概發圖會……比較少  但是窩會努力經營好這裡的!

順帶一提,weebly簡直太洋氣了!我研究了整整一天才大概折騰出來!我現在的心情正是  【累了,不願再愛】……



最後放下看板娘撐撐場面ヨロコヒ゛ーム!(●´∀`)ノ+゜*。゜+゜。*゜+

图片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小清新!感謝weebly開發了我的新潛能!!

還有其實這張圖我剛剛投了P站:【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8916816】能順手滑一個我會很開心>凵<



【刪掉】其實我只是想發篇文看看效果而已【刪掉】







































阿默
7/26/2012 08:09:23 pm

看板娘可爱到不行,以后经常来你站子烦你(泥谁

Repl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