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学校领了书的时候才突然感到【啊,暑假真的过去了啊】,假期真是一晃就过去了!呢感觉窝还啥都没干它就…结…束…了…………想想看真是个伤感的故事(鬼哦
    试着总结一下好了!
    首先印象最深的当然是去CDX的时候!!那真的是窝一年中最快乐的时光!!!虽然说因为妈妈的原因第二天中午就走了有点遗憾(没见到绵绵和程程哭哭哭)但是真的超开心啦!因为平常在学校都没什么关系特别好的朋友所以真的是难得疯一把一本满足!希望明年还能有机会和大家玩///艸/////窝会努力练好手绘以保尊严的,嗯。
    然后我还是没能成功地参与完一个企划……总是一时兴奋然后就没干劲了,ib预演也好,BWW也好,都是半途就没参与了……懒惰真心是病啊(ry)  希望哪一天我也能有一路鸡血到最后的日子!

图片
   









对了说到ib预演,其实窝还蛮喜欢这格(里面的路人美少年)的OVO 没和大禾汇合成功超遗憾啦……要是哪天有时间的话果然还是想要画一次MEOW和MONE的相遇呢!(记下来免得忘了


   
再然后……在听说报道延迟六天后我就开始打游戏了。DMMD剧情真是超棒哦!虽然我苦命叔和莲线都还没来得及打……
小天使的HE真是虐死人了呜呜呜,颗粒麻吉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好想画一本子的颗粒小天使!!!!!!!

        ——————————————窝是po主奋力思考中的分割——————————————--
  
嗯…还有终于鼓足干劲开了博客也算一件吧!看到大家好多都开了的样子就怀着凑热闹的心跑过来了,因为太蠢所以什么东西都要研究半天…结果弄了一大天才勉强弄好,其实最后还蛮有成就感的(虽然完全潮不起来就是啦…

※不知道勤奋点更新能不能改掉拖延症哦!(没可能  
 
然后,好像没有然后了……
真是荒度了四十多天啊我_(:з」∠)_
   最后……虽然又草又崩坏,但是因为画的过程很愉♂悦还是让我放一下初音的贺图(。 
   ごめん!明年一定好好给你画…!!(土下座

就这样,那么大家晚安!(´∀`)ノ
阿默
10/20/2012 01:20:57 am

觉得欢颜的上色和画风都好漂亮 看着很舒服

Repl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