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012

2 Comments

 
    没有话题但还是想说点什么【】 最近心情总是很浮躁,所以我来打打字希望能让自己平静一点吧……
   
    想要画的东西无论怎样都画不出来的感觉真是太差了……结果不知怎么回事心情就低落下来了。不在电脑前的时候满脑子画画,结果真的到电脑面前了又什么都画不出来,结果就开始逛niconico刷P站看小说。。。荒度了好几天的时光就是打不起干劲。结果每天晚上躺上床之后都超沮丧, [啊我今天又是什么都没干] 的感觉充斥大脑之后罪恶感自然而然就升起来了。但是就是提不起干劲,总觉得心里少了点什么但又不知道到底在追寻着什么……弄得连自己都混乱了。
    虽然这种状态每隔几个月总会出现一次,但好不容易放假了却这样真的感觉很糟糕。BWW的里世界人设、吾儿和11相遇的条漫还有稿子都只干了一半,明明只有十多天就要开始上课了我却在这里萎靡不振,真是为自己感到羞耻。就是因为这样才不讨人喜欢啊真是的!偶尔也给我打一次鸡血热血一把啊混蛋!!!明明计划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你到底在干什么啦!
————————————————————————————————————————————————--
    吼了几句心情好多了我们来讲点积极一点的话题。今天我终于收到快递了!因为页面上写着31号发货所以我就抱着【不急不急早着呢】的态度度过了这么多天。结果昨天一看物流我整个人都……!(惊吓状)。竟然27号就发货了!!!而且29号一大早就到邵阳了?!!  我妈妈手机一直关机啊最近!!!! 然后快递公司的客服电话又没人接【……】  心上心下了一天今天总算是收到了。晚上光线不好照片你们随便看看就好(。)

图片











































kira☆kira☆的封面>////<

图片









































封底超可爱!(❤

图片











































我麻吉喜欢这张啊!!!!(舔舔舔


图片











































然后这本真是太欢乐了从翻开第一页开始就笑个没停,愉悦值直线上升!(不
相机没电了我就不多放图了´∀`(你
——————————————————————————————————————————————--

       不发点画总觉得不像样所以就发两张太丑不敢放微博的图好了(●>ڡ<●)
图片































宫村麻吉可爱!虽然我画的完全不对;w;

图片







































家居好男人辻一(<ゝω·)☆(千万别被阳一看到………………………………)

就这样了我去洗个澡然后打起精神日条漫!
大家拜拜wwwww




cccccamio
8/4/2012 12:31:38 am

不在电脑前总想着画画一坐在电脑前又什么都画不出这种事简直不能更同意呜呜...!!明明难得一个没作业的暑假想把它过得充实一点的...无论如何一定要振作起来(<ゝω·)☆(......辻一好可爱...///////

Reply
8/21/2012 07:10:27 pm

( ´艸`) 宫村超可爱啊舔舔舔(。)

Reply



Leave a Reply.